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部分老干部座谈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6-23 14:5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3 14:53
作者:肖晓锋

6月21日,市委召开部分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代表们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就促进武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龚畅主持会议,市领导范志锋、陈学先、殷绪成等参加会议。

林雨亲、朱振宙、殷南楚、夏建新、陈立海、李良时等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主题及打造立体交通网络、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讲好武冈党史故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唐克俭认真记录老干部的发言,逐一回应相关问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休不退志、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关注武冈的发展、关心群众的福祉,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武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令人敬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我们深受感动、很受启发,不仅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鞭策,相关部门要全面收集整理,进一步融入具体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

唐克俭说,武冈近年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进入新发展阶段,武冈面临的机遇十分难得。用好独特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武冈可以大有作为。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做到翻篇归零重整再出发,扎扎实实一步步落实落实再落实,不断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克俭说,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指导帮助。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宣传社会正能量和党的方针政策,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指导、多建言、多提醒,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继续在弘扬光荣传统中发挥示范作用,加强“传帮带”,让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局意识及敬业精神、自律精神、奉献精神传承下去,铸就一代又一代武冈年轻干部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内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