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龚畅调研指导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0-22 10:2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22 10:20
作者:唐文华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调研指导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力量,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只有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才能让项目更具吸引力”。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后,龚畅说,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益运营,不断激发项目魅力,建好精品工程,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活化千年古城文化名片,带动带活我市西部片区开发,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和档次。

龚畅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加强资金、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并精准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励精图治,对标对表项目清单,科学系统论证,加快推进“两水两路”、博物馆等配套设施建设;建设方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施工队伍力量,精益求精,在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排好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进度。

市领导王小波、夏祥训、李迪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