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充分肯定武冈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17-04-21 20:05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7-04-21 20:05
作者:唐文华

  4月20日,省政府参事室机关党委副书记侯家骥到武冈市调研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务必调优基层班子结构、选出群众满意的致富能手,带领群众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武冈市共315个村(居),截止4月19日,已有308个完成村(居)换届“两推”工作,254个完成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142个产生了新一届村(居)党组织,全市党员参选率达94.7%。
  侯家骥在走访调研时指出,武冈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组织原则,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讲时效,工作从严、从实、从早,部分乡镇还做出了经验,树立了典范,他希望武冈继续发扬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经验,要立足调顺调优班子结构,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从政策引导、舆论宣传等方面为大学生党员、经济能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参选条件,让一批有能力、有作为的年轻党员和致富能手进入村(居)两委班子,更好的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