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元泰:凤溪村成功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来源:邓元泰镇
  • 作者:朱跃权 夏俊刚
  • 更新时间: 2017-04-19 15:59
来源:邓元泰镇 更新时间: 2017-04-19 15:59
作者:朱跃权 夏俊刚

  4月15日上午,武冈市邓元泰镇凤溪村在村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了确保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武冈市村级换届督查指导组、邓元泰镇党委到会指导,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应到党员47名,实到党员42名。会前,邓元泰镇党委再次强调了相关换届纪律,重温了村级换届省委“八个严禁”和市委“九个严禁”,宣讲和剖析了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并要求支部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邓元泰镇凤溪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大会的监、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介绍了支部产生的书记、支委委员候选人情况,由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在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地监票和计票后,差额选举出3名村党支部委员,等额选举了肖体松为村党支部书记,肖体松、夏俊刚、夏小林为支委委员,按程序报请邓元泰镇党委批准。  
  凤溪村党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进行了积极宣传,极大的提高了全村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了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规范化、合法化、公开化。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村党支部建设和凤溪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是邓元泰镇党委按照武冈市委有关要求,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