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标准走完村级换届最后一公里
  • 来源:武冈手机报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17-06-01 09:01
来源:武冈手机报 更新时间: 2017-06-01 09:01
作者:唐文华

  5月26日,全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召开,要求狠抓进度和质量,高标准走完最后“一公里”,切实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提出好思路。
  会上,各工作组先后汇报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督导督查指导情况,通报换届选举工作进度,指出部分乡镇存在进度慢、工作不扎实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315个村(居)已全部完成了候选人提名工作,259个村(居)完成了正式候选人的公示工作,55个村(居)完成了投票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准确把握、指导换届选举关键环节,及时解决换届选举中出现的困难和矛盾;牢固树立标准和质量意识,压实责任,在依法依规、严守纪律的前提下,狠抓进度和质量,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加强舆情监控,认真做好退出和落选人员谈心谈话工作,对存心破坏选举工作的要予以坚决打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定开展。
  副市长殷绪成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