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湖南夏季避暑胜地”称号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8-13 09:2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8-13 09:28
作者:朱美霖



8月12日,在长沙举行的2020年“湖南夏季避暑胜地”发布会上,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授予“湖南夏季避暑胜地”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气象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气象学会和湖南省旅游学会主办,活动旨在深度挖掘湖南境内山岳森林避暑康养、湖泊水域溯溪戏水、湿地物候万千气象、草甸花海户外体验及民俗古镇文化度假等夏季避暑旅游资源,为游客推介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专家评估组主要从气候条件舒适性、生态环境优质性、旅游资源优越性、人居环境适宜性、配套设施完善性等方面进行评定。

武冈云山,山区夏季平均气温25℃左右,是省内典型的山岳型避暑旅游胜地。景区中“云海、古树、流泉、溪涧、瀑布,幽谷、上峰、怪石、古刹、灵寺、古道、古迹一应俱全”,夏无酷暑,凉爽怡人,被誉为“楚南胜地”。

“景区一定会在武冈市委市政府、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的坚强领导下,将这来之不易的品牌保护好、运用好、策划好、宣传好,打造安全、生态、健康的景点景区,不辜负武冈市民和广大游客的厚望。也诚挚邀请广大游客到武冈‘游古城、爬云山,喝百威、呷卤菜’。”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