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跻身全省质量管理十佳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9-23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9-23 09:21
作者:朱美霖



9月16日,在永州市宁远县召开的“2020年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上,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

据悉,本次评选由省林业局主办,今年年初通过派出考察组,对全省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考核。考察组从基础设施建设、公园日常管理制度、资源保护状况、游客人数等方面对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走访。

近年来,在武冈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始终贯彻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一手抓生态资源保护,一手抓生态旅游开发。进一步加强公园质量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保护好云山自然资源的前提下,深挖以云山为核心的旅游品牌形象,创建以旅游、森林康养、休闲度假、祈福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被评为全省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既是对云山国家森林公园2019年度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2020年公园管理工作的鞭策。荣誉属于过去,工作仍需努力,云山国家森林管理处将以‘两山理论’为指导,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工作,争取今年公园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处长戴时光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