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5月1日起全面启动城区禁炮工作
  • 来源:武冈红网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17-04-24 16:33
来源:武冈红网 更新时间: 2017-04-24 16:33
作者:沈君华

  4月21日,武冈召开城区禁炮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禁炮工作取得新突破。武冈市领导唐克俭、向方雪、王小波、周玉祥、曾伟子、刘旭明、李跃平等出席。
  为有效减少噪声污染和火灾事故发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湖南省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武冈市人大第一届常委会第19次会议《关于在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定》,经武冈市委、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武冈将于2017年5月1日起,在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指出,禁炮工作是群众呼声的体现,是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需要,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城区禁炮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密切配合,全面形成禁炮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级要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探索建立禁炮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禁炮工作持续有效推进。为有效减少噪声污染和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建文明城市和构建幸福武冈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玉祥做动员讲话,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递交禁炮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