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84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3-17 11:3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3-17 11:36
作者:武冈市

3月15日,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84次(2021年第13次)会议,听取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和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曹红旗、罗健、殷绪成、梁恩雄、陵建华出席。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坚持常态化,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好常态化值班值守,要常态化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报送要常态化落实到位。疫苗接种要严格按进度落实,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认真摸清在外学习、务工人员情况,严格落实“二包一”工作,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督促在学习、务工地接种疫苗;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本地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堵漏洞,降风险,防反弹,做好外防输入这篇文章。同时要继续开展隐患排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格问责,切实抓好整改。不放松不懈怠,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