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4-25 10:1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4-25 10:16
作者:武冈市

4月23日,我市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包一”“二包一”工作措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接种工作相统筹,科学精准做好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罗健、王光宇、李巧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冠疫苗接种摸底、接种工作培训、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建设、组织开展疫苗接种等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保持思想不松、做到机制不变、确保队伍不散,持续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多措并举,更有针对性地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接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接种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大规模集中接种工作需要。

会议强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加强对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日常督导、检查和通报,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隐患,补齐防控短板、堵住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以严格的纪律作风要求,坚决杜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失职失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即时追究、过程追究和倒查追究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