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水西门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武 邓宏斌
  • 更新时间: 2021-08-13 09:1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13 09:17
作者:王武 邓宏斌


   

连日来,武冈市水西门街道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指导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敲门行动”。这是一项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及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好举措,深得群众好评。

首先,各村(社区)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召开村(居民)小组会议、入户讲解等宣传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

随即,街道各村(社区)干部、部门单位下派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积极入户开展“敲门行动”,逐户详细登记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情况,对符合预防接种条件而没有接种的人员积极动员其马上接种,并对接种情况进行及时回访,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该街道安排专车接送进行预防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截至目前,水西门街道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5万余份,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70余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3000余人次,专车接送进行预防接种的1200余人,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