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严华在武冈市调研: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 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邵阳最前列
  • 来源:邵阳新闻网
  • 作者:杨立军
  • 更新时间: 2021-08-20 10:08
来源:邵阳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21-08-20 10:08
作者:杨立军

8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在武冈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武冈市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发展,更好服务和融入邵阳高质量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市最前列,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武冈贡献。邵阳市委副书记汤立斌,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参加。

△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在武冈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武冈机场是邵阳的重要门户,也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严华通过接受体温检测和“双码”查验后进入武冈机场值机大厅,实地查看机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机场和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严格执行防护标准,确保所有人员与物品实现全封闭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把好每一道关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严密防线。武冈市委、市政府要切实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安全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严华在荷塘特色小镇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暨红色文化旅游基地建设情况

武冈市是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之一。武冈市迎春亭街道荷塘村利用紧邻机场的区位优势,通过土地集中流转和混合运营,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力打造荷塘特色小镇。严华走进小镇,先后来到都梁记忆特色馆、武冈市党史宣讲馆、武冈市红色记忆馆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暨红色文化旅游基地建设工作。严华强调,武冈市要深入整合盘活资源,高效打造试点示范,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融入到全市、全省发展大格局中去系统谋划,因地制宜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争当示范。

在武冈市经开区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帝立德工业园智能制造项目等地,严华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拉长拓宽延伸产业链,积极抢占国内国际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严华要求,武冈市要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聚焦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严华还来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