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稠树塘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姚文智
  • 更新时间: 2021-08-13 09:1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13 09:19
作者:姚文智

为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和核酸检测应急实战能力,8月9日,稠树塘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镇政府机关、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设在稠树塘镇社区服务中心,设置了健康监测区、登记区、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医疗救治区、临时隔离区共七个区域。根据预先设定的检测程序,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按照采样规范对100余人受检者进行咽拭子采样开展核酸检测。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操作,各组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实用性,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能和职责。该镇将以此次实战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