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鸣学 邓海叶 姜力群
  • 更新时间: 2019-05-22 09:3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19-05-22 09:35
作者:肖鸣学 邓海叶 姜力群

  5月21日,由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主办,文坪镇政府、市义工联合会承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安心中学举行,为360多名师生及村民带来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这是市禁毒委首次联合市义工联将毒品预防教育送进校园。

 

 

  
  
  一曲禁毒歌曲《我想》拉开活动序幕,现场设有禁毒宣传展板,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工为学生和群众发放《新型毒品防范手册》、《武冈市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义工唐艳芳老师从“毒品介绍、什么是吸毒、毒品的危害、吸毒案例、毒品预防”五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大家进行精彩的毒品知识授课。在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学生和群众踊跃抢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禁毒短片《警示》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镜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坚定了他们远离毒品的决心。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市禁毒委员会、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义工联合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场所、进家庭等活动,在6月26“国际禁毒日”前夕将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型禁毒毅行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和群众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