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支队党委常委、副支队长曹铁牛带队督导检查武冈大队工作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5-21 15:41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5-21 15:41
作者:武冈市

520日,邵阳支队党委常委、副支队长曹铁牛带队深入武冈大队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曹铁牛副支队长一行参观了营区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对大队党史学习教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消防安全百日行动、队伍管理教育和抗洪抢险准备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指导了大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节目的排练。以及对大队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队伍管理、正规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宝贵意见。

曹铁牛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大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墙。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进一步把教育往“深”里走,突出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队伍管理、重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大队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