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6-22 10:4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6-22 10:46
作者:武冈市

近日,武冈市组织召开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消防安保工作部署会,强调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夏福民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第二季度全市火灾防控工作,通报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了问题症结,并对《“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武冈市消防安全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大起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大队干部就如何做好这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就如何做好辖区消防工作,钟彪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健全联动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消防工作的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重点区域、场所的隐患排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大力推进“智慧消防”工作,做好战备执勤以及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做好一切突发时间的应对处置,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三是强化追责,全力以赴抓好大庆消防安保工作落实。务必感知压力,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使命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坚决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务必突出重点,坚决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