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老城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调度会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6-17 10:36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6-17 10:36
作者:武冈市

为进一步加强老城区火灾防控工作,推进电气火灾专项治理,确保老城区群众生活生产安全有序6月16日上午,市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老城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孟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应急、消防、辕门口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电力分公司、电信分公司等管线辅设单位分别对整改工作提出专业建议和意见。随后,古城委、应急、消防等职能部门细化了整改措施和要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作表态发言。

最后,杨孟秋代表市政府就如何落实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落实。各单位要迅速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上报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定整改范围、整改措施、工作期限。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各单位要加强工作协作,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落实经费保障。各单位要统筹规划号相应开支,做好经费保障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不因经费问题而停滞不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