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专栏
唐克俭龚畅调度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建设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7-07 09:1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07 09:15
作者:肖晓锋

7月5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辕门口街道古山村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幸福美丽村庄建设,严格落实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古山调研时的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密集调度督导,广泛动员群众主动参与,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项目进程,共同努力把古山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家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及市领导范志锋、殷绪成等参加。

来到古山村,唐克俭、龚畅一行顶着烈日走村串巷,步行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云山游客中心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剖析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点出当前工作重点、划分抓落实责任、提出具体整治要求。随后召开调度会,听取各行业部门、街道、村相关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任务。

唐克俭指出,建设幸福美丽村庄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主战场,特别是古山村坐落云山脚下,拥有独特全域旅游资源,古山村结合旅游开发建设幸福美丽村庄可以成为武冈西南部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级,也是一项富民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干”字当先,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加快推进。

唐克俭强调,要对照幸福美丽村庄创建方案,量化任务清单,切实分担分配分解任务到岗到人到位,沉下心来,一条街一条街、一个院落一个院落地抓人居环境整治、精品景观点缀落细落实,加快推进铺排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做到工作日清日结,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天都有新变化。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密集开展常态化调度,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要加强要素保障,紧扣规划目标、土地资源条件和区域细分布局,提早调整优化土地利用;加大政策资金投入,积极招商引资,完善资金管理细则,有序有力抓好水利、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高效推动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建设。

龚畅要求,要锁定目标,分步实施,以强有力举措深入推进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建设。切实增强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盯住改厕、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抓紧补齐短板,从严从实把建设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古山村人居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