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家讲座报告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夏梅佩
  •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3
作者:肖晓锋 夏梅佩

9月22日,武冈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家讲座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大教室召开,邀请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仁寅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并讲话。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市委副书记唐旭峰,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及其他在职市团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黎仁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幸福美丽村庄》专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决策”“准确把握脱贫后五年过渡期工作重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做到‘九个注意’”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全面深入阐述,讲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而且紧扣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既有认识的释疑,更有操作的诠释,是一堂视野开阔、高屋建瓴、启迪智慧的精彩讲座,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内涵的认识,更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丽村庄帮助很大。

唐克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到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

唐克俭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宣传并带头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围绕并服务全局,坚持结合武冈及本单位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在武冈落地落细落实。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直部门单位和省邵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分管副职;各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市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全体学员等在主会场参学。各乡镇(街道)其他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