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专栏
武冈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殷旺洋
  •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3 09:17
作者:殷旺洋

9月22日上午,武冈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唐旭峰出席会议。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侨联、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发言,重点围绕“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谈经验、谈打算和提建议。近三年来,全市统一战线立足自身优势投入乡村振兴展作为,开展专项调研105项,提交提案建议186个,踊跃发动爱心人士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捐物。创新开展“一乡一商会”工作,18个乡镇(街道)商会发展会员企业346家、会员1808人,建立了一批扶贫车间,完成投资10.8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60余个。

会上,唐旭峰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参与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唐旭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同心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各级乡村振兴工作精神,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做、深学深悟,为乡村振兴广泛凝聚强大的“同心”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深入推进政党协商、部门对口联系等制度落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提高“同心”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全力服务武冈中心大局;要聚焦乡村振兴,创新思路,打造“同心服务”品牌,为加快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