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邓家铺镇:携手湖南交通频道,开展公益助学行动
  • 来源:邓家铺镇
  • 作者:潘跃明
  • 更新时间: 2021-07-28 11:54
来源:邓家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7-28 11:54
作者:潘跃明


   
   

为宣传公益理念,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和成长,深入践行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24日,应邓家铺镇人民政府邀请,湖南交通频道的“青春自强,当燃不让”《我要上大学》公益助学行动第一站来到了邓家铺镇,并将对部分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助学活动走访的成员有来自湖南交通频道的相关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此次助学活动为我镇20名家庭贫困的本科大学新生带来了一份5000元每人的一次性资助。同时节目组一行还对其中的三和村、小康村、兰田村、新建村等村的部分大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当中,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学生本人情况并对学生本人进行了采访。在了解到学生家庭困难的情况时,随行的社会公益人士也纷纷表示自己都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他们。

在走访结束后,节目组表示,此次助学公益活动走访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学生家庭的不容易,也被学生不畏困难,求学上进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后期还将进一步加大与邓家铺政府的合作,以帮助更多的家庭度过困难,帮助更多的学子圆梦大学,同时还将此次节目作为重点播出,以此来号召起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参与进来,在我们的身边汇聚起一股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