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已撤销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市档案馆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1-19 10:54
来源:市档案馆 更新时间: 2021-01-19 10:54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工资福利)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二(商品服务)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三(个人家庭)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档案工作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统筹规划全市档案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档案工作规章制度。

2、负责全市档案行政管理;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乡镇(街道)的档案工作;依法查处档案违法案件。

3、组织制定全市档案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规划;

4、指导全市档案科研工作,研究并应用现代科学技术推进档案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

5、负责利用档案资料开展社会教育服务,向社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教育和科学文化教育。

6、负责全市档案信息化建设;建立、维护全县档案资料信息网络;负责全市电子文件档案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7、组织开展县内外档案学术交流;承办有关档案与档案工作的涉外事务。

(二)构成设置

武冈市档案馆为独立核算的事业单位位,内设办公室、档案管理股等6个股室。事业编制11人,现实有人数10人。离退休7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武冈市档案馆没有二级单位,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武冈市档案馆预算只包括档案馆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初预算收入164.89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64.899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5.653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专项支出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1年初预算支出164.89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64.899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科学技术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5.6534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专项支出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64.8991万元。基本支出:107.899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1.37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13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3888万元。项目支出: 57.0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三公”经费增加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较去年减少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较去年减少2.5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事业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4.1314万元。其中:办公费0.5万元,印刷费0.2000万元,水费0.2000万元,电费0.5000万元,劳务费0.2000万元,工会经费0.7712万元,福利费2.5521万元,其他交通费7.608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4001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武冈市档案馆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项目支出)均实行预算绩效管理。具体情况:纳入绩效管理的整体支出107.8991万元,纳入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的支出57.000万元。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

附件:武冈市档案馆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_

           武冈市档案馆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