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邵阳市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第19项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6-30 16:2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1-06-30 16:28
作者:武冈市

根据《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第19项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整改任务

尾矿库环境风险较大。邵阳市共有尾矿库32座,按国家长江办要求在2020年底前应完成治理的尾矿库为26座,目前尚有11座尾矿库未开展治理,渗滤液处理不到位,存在环境风险隐患。

整改目标

全面完成尾矿库排查整治工作

整改措施

(一)全面排查。对全市尾矿库开展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

(二)压实责任。市县乡项目逐级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责任到位。

(三)落实整改资金。对无主尾矿库及企业无力整改的尾矿库由整改主体责任单位负责资金兜底。

(四)强化督导。整改主体责任单位和牵头整改单位要建立督导制度,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整改完成后,市级组织一次全面核查,确保整改不留死角。

整改成效

经全面排查和核对邵阳市32座尾矿库名单,武冈市范围内无尾矿库。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9日-2021年7月6日

受理部门:武冈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地址: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4250421

                       武冈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