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与工程招投标
武冈市曹家塘煤矿机械设备拍卖竞买人征集公告
  • 来源:  邵阳西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1-13 16:44
来源:  邵阳西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 2020-11-13 16:44
作者:朱美霖

受武冈市文坪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我公司拟对武冈市曹家塘煤矿现存机械设备进行公开拍卖,现向社会征集有意参加本次拍卖竞买的竞买人。

一、标的基本情况

武冈市曹家塘煤矿现存机械设备42台,包括提升机、主排水泵、配电动机、抽风机、空气压缩机、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矿灯充电架、配带输送机、地中衡、矿车、行吊等,具体详见设备清单。标的评估价97185元。

上述机械设备按现状整体拍卖。即日起现场展示标的。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表,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其机械施工作业岗位证书且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保凭证)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提供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提供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具备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备案登记证书或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符合条件回收的资格认定书;

(6)具备消防部门及环保部门出具的批复;

(7)参加本次竞买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等对竞买人进行信用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竞买人,拒绝其参与竞买)

(8)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三、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请有意竞买者按本公告第二条竞买人资格条件规定要求提交证明材料,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邵阳西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武冈市都梁路,市委党校后栋五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四、确定邀请竞买人

委托人、拍卖人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意向竞买人参加竞买,并向其发出竞买邀请,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买人才将被许可参加竞买。

地址:武冈市都梁路,市委党校内。

咨询电话:0739-4233998(办)

  邵阳西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