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王小波到龙溪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武冈电视台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12-18 15:31
来源:武冈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20-12-18 15:31
作者:朱美霖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在龙溪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中,王小波紧紧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并通过鲜活的事例、同全镇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市、乡、村全面发展的重大进步,共同展望了国家“十四五”发展和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王小波强调,全镇各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工作,要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形式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聚焦当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查漏补缺,完善好基础设施建设,管护好现有产业,紧盯困难群众收入不放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产业的规划设计,持续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