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调研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1-18 10:3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1-18 10:35
作者:沈君华

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效果图

   元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调研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市人大副主任夏祥训,副市长陵建华参加调研。

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是邵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1000余亩,由湖南源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主要依托武冈古城历史文化、武冈民俗风情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等元素,结合时下潮流旅游元素,以精品特色旅游、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主要手段,建设展示馆、特色桥、穿城河、老乡会馆、景观提升、灯光亮化、居住休闲等景点及设施,将小镇打造成“展示多元文化,彰显王城风采”的度假胜地。截至去年12月,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已建设完成民宿体验区机电施工工程及C、E、F地块地下室顶板砼浇筑,安置地道路土石方填筑已基本完成,富田村已征土地清表前期准备工作已启动。

唐克俭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工地,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充分听取建设进度汇报后,他指出,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规划,加快推进执行。项目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以对项目负责,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倒排工期,强化服务,抓关键,抓重点,全方位零距离做好安置方案、拆迁摸底、征地报批、矛盾协调、资金调度等前期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唐克俭还对照任务清单,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达交办任务,压实相关责任,部署安排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