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与邓元泰镇村干部商讨乡村振兴战略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1-14 11:0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1-14 11:01
作者:沈君华

 元月12日,邓元泰镇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木瓜桥村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参加座谈,集思广益商讨乡村振兴战略。

会上,邓元泰镇负责人汇报当前村级换届工作。与会村支书、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扶贫、文旅广体等单位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旅游开发、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等方面,对邓元泰镇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唐克俭充分肯定邓元泰镇村级换届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要充分吃透掌握十九大和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农村宜居宜业、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足富裕的发展目标,用好用活国家政策,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把握时机,充分调动村级组织和村民的主观积极性,用示范引领,发动群众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唐克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村级换届,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铸造新优势和新动能,由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转变为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相关部门单位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做好部门协调和项目对标工作,建设样板示范村,进一步充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内容,切实打造环境宜居、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的新农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建雄、杨孟秋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