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到节日市场督导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2-10 13:1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10 13:12
作者:沈君华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步步高超市、农产品市场等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市场安全运营和供应保障情况。副市长毛政豪参加。

唐克俭一行实地查看了步步高超市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场地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超市货物储备、销售和员工上岗情况。

唐克俭指出,市场保供稳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手抓,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通风、体温监测、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农产品市场,唐克俭查看了市场各经营摊点、活禽宰杀点、体温检测点等区域,认真检查农贸市场在落实防疫宣传、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营业场所消毒、围挡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向市场负责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与经营户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及蔬菜的价格、销售状况。

唐克俭指出,农贸市场是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市监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把最严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每天对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清扫、消杀,常态化做好日常管理,切实保障市场经营户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