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21-02-09 16: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09 16:55
作者:朱舟洲

>>曹红旗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月7日,市委副书记曹红旗深入市融媒体中心、信访局、民情热线办、市委办机要处,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曹红旗首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听取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寄望大家切实在“融”字上下功夫,通过融合来凝聚精气神、增添新动力,推出更多接地气、具有地方特色的融媒产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当好党的喉舌,牢牢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讲好武冈故事,传播好武冈声音。

曹红旗看望慰问信访干部、民情热线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问题化解,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认真做好来信来访群众的接待工作,尤其是春节将至,更要带着责任用情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扎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最大限度地减少社会矛盾纠纷隐患,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曹红旗要求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唐清友)

>>陈学先到司马冲镇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深入司马冲镇双元村,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党员。

在森林防火检查点,陈学先要求护林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安全值守和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双元村村委会,陈学先检查了值班值守、体温检测、人员流动排查登记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要求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加大排查力度,做好返乡和外来人口登记,要利用村村响、宣传标语等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不聚集、少流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陈学先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许名校和王时姣。许名校是一名退伍军人,身患多种肾囊肿、肾结石、肺结节等多种慢性疾病,陈学先叮嘱他安心休养身体,积极接受治疗。王时姣老人1970年入党,去年丈夫患癌症去世,她曾担任双元村村干部。陈学先叮嘱村干部平时多关心老人,帮她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王祝敏)

>>梁恩雄走访慰问就地过年外来职工

为确保就地过年外来职工安心过年,2月7日,副市长梁恩雄和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关爱行动,走访慰问园区外规模企业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

梁恩雄一行先后来到海螺水泥和奥华啤酒公司,关切地询问就地过年外来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上了过年的礼包。感谢他们为武冈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深深敬意,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

梁恩雄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强服务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职工就地过年提供便利,让外来职工留得安心、过得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