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节前走访送温暖 狠抓安全过大年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2-08 10:1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08 10:12
作者:沈君华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领导十分牵挂农村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邓元泰镇农家桥村、绿洲村、天心桥村、邓元泰镇敬老院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对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和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心上;要严格落实农村疫情网格化管控各项措施,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唐克俭首先来到农家桥村困难党员黄迪明家,详细询问他家的经济收入、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在困难群众夏克灌家,当了解到他家有10多口人,本人因中风导致偏瘫、生活困难时,唐克俭给他家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邓元泰镇敬老院,唐克俭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和民政部门、乡镇干部要细致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老人的身心健康。

在农家桥村委会,唐克俭认真检查了村里的防控卡口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了外来人口排查登记台账。他指出,春节临近,外地返乡人员流动大,农村已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好疫情网格化管控各项措施,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营造群防群控、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

随后,唐克俭一行还深入邓元泰镇正为加油站、天心桥村烟花销售点,详细了解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细致察看,叮嘱经营业主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各职能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各类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孟秋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