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督查游乐场所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2-17 14: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2-17 14:55
作者:沈君华

根据省、邵阳市部署要求,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率应急、城管、林业、文旅广体、环卫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百姓广场、嗨花弄、里仁村等地,对游乐场所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市领导杨孟秋、李巧云陪同。

在百姓广场和嗨花弄,唐克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监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各种游乐设施和游客疏散通道进行重点检查。唐克俭指出,春节期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经营业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采取强有力的防范治理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责,对违规游乐场所设施设备,一律坚决拆除取缔;对合法合规的游乐场所设施,要加强监管,安排专业的检测机构严格按标准检测,建立常态化安全监管措施,做到每天有检查,每天有记录。

在水西门街道里仁村防火检查站,唐克俭详细查看了卡口防控措施、人员配备等情况,重点了解了防火设施、防火队伍建设、防火器材设施配备、日常巡护值班安排、重点人群监管以及各项防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防火宣传工作力度,配强配齐防火工作队伍,完善各项灭火设施,盯紧重要时段和重点区域开展安全巡查,落实森林防火各环节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