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范志锋调研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清友
  • 更新时间: 2021-03-02 09:3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3-02 09:39
作者:唐清友

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到工业园区指导疫情防控,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员工到岗情况如何?产能恢复多少?生产经营还面临哪些困难?”在康瑄科技公司,范志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复工、生产销售、企业招聘以及企业产能恢复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稳步推动复工复产。

看到企业干劲足、活力强、质效好,了解到企业成长迅速,范志锋希望康瑄科技一手抓技术创新、一手抓市场开拓,以扎实的技术力量、专业的团队服务、紧密的产业融合,不断提升竞争力,增强发展后劲。

范志锋指出,相关单位要引导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关心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针对性的及时推出支企惠企措施,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各企业要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稳定,坚持正常生产经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