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新项目落地见效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6
作者:唐文华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足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拓宽思路,加强沟通协调,改掉过去传统思维模式,大处着眼思考,加快新项目落地见效,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水浸坪乡高霞村华润电力项目现场,龚畅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龚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企业发展;项目方要进一步加强与乡镇、村沟通协调,严格遵守林地保护规定,确定征地或流转土地范围,力争早日建成并网发电。

在经开区华诚生物、中翔湘西南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龚畅对照规划设计图纸,详细了解项目选址用地、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龚畅指出,两个项目均为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批发的关键项目,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和路网管线等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无障碍施工;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齐心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迎春亭街道早禾冲城市综合公园及欢乐世界项目现场,龚畅实地查看地形地貌,了解城市公园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龚畅要求,要瞄准高定位,勇于实践探索,以“宜居、宜业、宜游”为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建成一个供市民文化交流、休闲娱乐的公共活动场所。

龚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建设,坚持服务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建立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绿色通道,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以务实和高效的作风,培育新经济增长点;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