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督导“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开展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9-22 09:5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22 09:52
作者:肖晓锋

唐克俭督导“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开展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实打实走访到位百分百提升成效

9月2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到乡镇督导“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开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中去,扎扎实实全面走访到位,精准动态监测,逐人逐户精准施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帮扶服务质效。

“村里有多少脱贫户监测户?遍访群众走到位了吗?......”唐克俭一行先后去到龙溪镇龙云村、文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及黄泥坳村、大甸镇枫木村、司马冲镇江背岭村,每到一处,唐克俭认真检查走访帮扶服务的台账资料,细致询问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联村干部“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现场查看幸福美丽村庄创建新成效。

督导中,唐克俭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就必须以“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为抓手,紧盯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重点人群,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搞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落实好监测户重点帮扶“政策包”,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唐克俭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就业、群众收入等关键信息,深入一线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消除风险点,把基础工作更进一步做扎实做到位,仔仔细细查漏项、补短板,举一反三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方面成效提升,真正交出合格答卷。要把常态化调度督查贯穿“结对服务访民情、排忧解难促提升”主题活动始终,分条块、分片区密集调度督查活动推进情况,对标对表走访要求,认真细致检查各项基础台账资料,全面压紧压实各级走访责任,确保实打实走访到位,百分百提升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特别是脱贫户监测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