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热线 > 案例公开
井盖不翼而飞,市政火速修复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3-23 16:1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3-23 16:19
作者:武冈市

3月22日,有热心市民反映:武冈大道师大附中路段,一下水道井盖不翼而飞。此处乃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且武冈大道车流速度快,井盖丢失后,过往市民如果稍不留神,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恳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武冈市民情热线服务中心接诉后,迅速转交市城管局处理。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市政管理站进行修复。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此处井盖在修复以前,已造成多人骑摩托车在此处被卡,有的还受了皮外伤。有热心群众为了提醒路人,特意在此处摆放了一只黑色塑料桶。接到维修指示后,23日中午,该处井盖已修复到位。(陆惠武 曹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