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热线 > 案例公开
守民心,解民忧!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助力网格化管理更高效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6-08 08:17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06-08 08:17
作者:武冈市

“仅一天时间,人行道上的大窟窿就堵上了,市政维护真及时!”武冈市庆丰路和谐佳苑小区鑫泉酒店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武冈高效迅捷的城市管理,得益于武冈网格化管理社区全覆盖及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一呼即应”部门联动快速反应机制的高效联动。

5月7日,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庆丰路和谐佳苑小区鑫泉酒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存在安全隐患。立即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民情热线服务中心接诉后,按照“一呼即应”部门联动快速反应机制,第一时间交办市城管局,组织市政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检查破损原因。原来,此处自来水管破裂,水流冲刷人行道石板下的泥土导致出现路面塌陷。经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冒雨连夜抢修,于第二天清晨将破损处修缮完成。

今年来,武冈市扎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各村、社区已逐步建立起一张综合治理的“管控网”、疫情防控的“防护网”、服务市民的“连心网”。目前,全市各村、社区以网格为基础,调动整合辖区各类优势资源,网格服务延伸到了每一栋楼宇、每一个住户,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每日微信会商等协调反馈机制,真正建立起实施网格员巡查、发现问题、梳理问题、任务分配、研判处置的高效治理体系,形成了服务市民全链条管理,全方位快速地解决市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