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龚畅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党代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7-29 09:3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29 09:34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唐克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等市领导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亲切看望慰问参加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领导唐旭峰、王小波、罗健、殷绪成、胡志军、陈学先、赵俊杰、王琪、何再弟、李巧云、杨建平、达继国参加看望。

每到一处,唐克俭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代表是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为武冈的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使命光荣而神圣。他希望各位代表集中思想、凝心聚力,共同开好大会,圆满实现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唐克俭说,市第六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会议关键是审议通过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一个好班子。广大党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报告,积极献策出力,充分发扬民主,选出令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班子,将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武冈未来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