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督导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创建进度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7-26 10: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26 10:13

7月22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辕门口街道古山村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统一思想,强化标准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集中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坚决拿下古山村人居环境整治首战首胜,让群众更好感受到、享受到幸福美丽村庄建设红利。

唐克俭一行顶着炎炎烈日,穿行于古山村村组道路,沿线查看已铺排任务的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和部门创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幸福美丽村庄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民生福祉,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要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量化工作任务,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全部精力和时间抓重点、抓关键、抓突破。

唐克俭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讲究方式方法,做深做细做透群众工作,以严格规范法理来教育引导群众,用规划美丽画卷来感召打动群众,靠耐心细致沟通来宣传发动群众,把造福人民的良苦用心宣传好,让群众更直观感受幸福美丽村庄建设红利,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参与建设。要严格统一标准执行,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到现场去调研,分清分类找准问题、梳理问题,以系统思维推进问题解决,严把各类别小景观和功能房屋的规范关,确保风格统一、清清爽爽。

唐克俭强调,要把准推进现阶段工作的突破口,抢抓史无前例的以旅带农、以旅带村、以旅带富政策项目投入机遇期,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创新群众自治,合力攻坚古山村的拆违、拆空心房、改厕工作,同步跟进微景观的整治提升建设。要始终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抓工作,把推进幸福美丽村庄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锤炼干部作风的战场,加强常态化督导调度,持续夯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确保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章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宇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