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督导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创建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9-26 10:4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6 10:44

唐克俭督导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创建

抢晴天战雨天对标示范目标集中发力攻坚

9月24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辕门口街道古山村督导幸福美丽村庄创建时强调,要切实强化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示范点建设的标准意识、精品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扎扎实实“钉”在项目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优细节、提质效,集中火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唐克俭一行步行查看云山进山公路沿线、示范院落建设情况,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现场点出当前进度滞后、建设标准不优等细节问题,认真分析成因,进一步严明各级责任,细化任务措施。

“这样子房前的硬化改造您觉得好不好?”调研中,唐克俭随机询问当地一户村民,“当然好啊!党委政府真的好,我全力支持。”村民高兴得合不拢嘴。她家里拆了一座破旧房,房前点缀了小微景观,投入不大,但效果很明显。

唐克俭指出,古山村幸福美丽村庄示范点建设开展以来,参建干部扎实下沉建设一线,化解矛盾问题,把控设计细节,督促项目进度,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效。当前各项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对照项目清单、对照工程施工进度,加压增责,加压鼓劲,加压紧逼,以钉钉子精神破解实际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唐克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总体把握幸福美丽村庄这个大方向,着力精细化规划设计,一个村组一个施工队,坚持工程施工的可操作性、可推广性、可持续性,加大建筑外立面、村道路沿、屋前小菜园、沟渠等精致景观点缀和整理力度,打造符合节约实用、经久耐用、清爽简洁的新农村风格风貌,不断梳理总结、查漏补缺,更好在全市幸福美丽村庄创建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把最得力、最能干、最扎实的干部派到建设攻坚一线,真正把好事做好做实,让老百姓在幸福美丽村庄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杨孟秋、周永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