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勉励武冈青年干部 坚定信念跟党走 脚踏实地勇担当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9-26 10:3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26 10:37

9月23日,带着市委对青年干部的重托和厚望,市委书记唐克俭与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寄语广大青年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把修身自律作为品格修养的价值底色,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武冈新篇章。

座谈会上,10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感悟和体会。唐克俭认真聆听并与大家深入谈心交流,勉励武冈青年干部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中不断成长成才,他说,从大家的发言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大家扎根基层的决心、干事创业的信心,也看到了全市青年干部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政治素养,武冈未来更高质量的发展值得期待。

唐克俭说,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决策部署,践行为民宗旨,以实干当好新时代答卷人。要苦练过硬本领,成就栋梁之才。充分发扬“挤”和“钻”精神学理论学业务,坚持在干事中锻炼独立思考能力,结合岗位梳理分析工作要点,不断在实践中总结提炼,灵活运用所学所思,坚决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精于总结。要立足岗位实干,彰显奋斗之为。以“狮子”般的闯劲,倡导“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在基层干出一些叫得响、有实效的好事、实事。要严以修身律己,引领风气之先。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让自省成为日常、成为常态,慎独、慎微、慎权、慎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唐克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和改进青年干部工作,下大力气抓好人才培养和选拔。要提升队伍年轻化规模,进一步优化班子队伍青年干部配备比例,给青年干部更多的上升空间。要完善管理培训制度,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日常管理、跟踪管理、动态管理、定期考核,更有针对性地强化培训教育。要健全实践锻炼机制,完善干部挂职、交流任用制度机制,加强青年干部锻炼实践。要加大择优选拔力度,建立健全择优选拔干部制度机制,打破论资排辈的老观念,贯彻“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确保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

唐克俭满怀深情地期待,武冈未来的希望在青年干部,现代化新武冈的建设要依靠青年干部。希望全市所有青年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围绕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的目标,矢志奋斗、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武冈新篇章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市领导杨建平、周永红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