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鸣学 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10-20 11:2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20 11:26

10月18日,市委书记唐克俭现场调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抢时间、赶进度,抓重点、克难点,确保各大项目加快推进,掀起第四季度项目建设的热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及陈学先、王琪等市领导参加现场调度。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唐克俭一行先后来到狮子山路、丰仁路、同保山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建设、枧道棚改集中安置区、补建公共租赁住房等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唐克俭指出,当前已是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各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盯紧靠牢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和时限,倒排任务工期,多上人力和设备,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领导,加强调度,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掌握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督促施工进度;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唐克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对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把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作为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进度、见到成效。要提高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保障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