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率队赴成都招商引资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燕龙
  •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5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52

10月1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带领市经开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四川省成都市,与在蜀邵阳籍企业家对接沟通,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琪参加。

唐克俭一行先后到四川中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成都飞创科技有限公司、华野模型、四川成德线缆有限公司、西安建工三建集团等企业,实地参观、察看销售产品、听取企业运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四川省湖南商会监事长熊卓男、常务副会长欧群飞、秘书长姚舜辉、副会长吴汉程、副会长肖峰、在川武冈籍企业家熊必云参加活动。

参观四川中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考察中,唐克俭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武冈市将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各企业来武冈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来武冈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增强发展信心,进得来、留得下、发展好。并诚挚邀请大家回乡投资,共建美好武冈。

考察四川成德线缆有限公司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武冈投资环境对企业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回武冈投资意愿得到加强,坚定了投资信心。希望地企双方加强协调沟通,破解投资难题,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