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调度全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10-11 09:1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1 09:17

10月8日,市委书记唐克俭调度全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加强统筹,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市领导龚畅、王小波、罗健、殷绪成、陈学先、达继国、王琪、李巧云及部分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进一步理顺各项目指挥部人员配备和职责职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唐克俭指出,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资项目,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实现“六稳”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市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短板、扩大有效投资具有极大的支撑保障效益,是政治工程、发展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充分认识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钉钉子精神如期如质推动中央预算内及专项债券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唐克俭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紧把相关资金筹措落实到位,同时紧扣年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精细推动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着力确保投资进度和资金使用绩效,坚决不让资金“沉睡”,更高效推进形成重点项目实物工作量;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真正进入攻坚状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常态化调度不松懈,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全面研究吃透政策,提高精准度,做到信息全面、及时精准、掌握动态,有序有力做好工程编制、招投标等前置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各项目指挥部专班力量投入,强化指挥长责任制、指挥部办公室具体抓落实、“两办”严格考核问效等工作落实的体制机制,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再密切协调配合,做到横向协调、上下联动抓推进,强化各自责任保障,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加强汇报与对接,有效有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