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唐克俭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0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21 09:04

10月19日,我市召开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出席会议并宣布任职决定,市委书记唐克俭任市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市领导胡志军、陈学先、刘松元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诸葛军宣布了中共邵阳军分区委员会关于任命唐克俭同志为中共武冈市人民武装部委员会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并为唐克俭同志颁发了任职证书。

唐克俭表示,将坚决按照邵阳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和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恪尽职守,坚持主动靠前、主动参与、主动作为,身体力行抓武装,扎实落实好双重领导、党委议军等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一如既往抓好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在全市营造关心国防事业、支持部队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唐克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武冈历届领导班子的光荣传统,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决不辜负军分区党委的信任和对武冈发展的期望,在强军目标指引下,团结带领人武部党委班子,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邵阳市乃至全省、全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武冈应有的贡献。

诸葛军在讲话时强调,第一书记既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使命责任。他希望武冈市的武装工作能够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着力深学理论、掌握政策、落实制度,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要紧跟形势发展,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的质效。

大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乐曲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