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三重点”工作讲评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0-13 09:1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3 09:18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政府“三重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工作讲评会,专题讲评9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10月份“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9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全面分析了9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发了10月份“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9月份我市“三重点”工作完成较好,被邵阳市表扬,并给予奖励。

龚畅指出,推进“三重点”工作是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及我市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指挥棒。我市9月份“三重点”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务必清醒认识到抓好10月份“三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扬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龚畅要求,要多为发展找办法,少为问题找借口,以高昂的斗志,对标目标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在前,按天调度,分解任务,真抓实干,抓早抓出成效,加快推进10月份“三重点”工作;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精细化管理,在“五好”园区创建、园区赋权、财税、征地拆迁、要素保障、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耕地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生态环保、禁毒、反电诈等方面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

龚畅强调,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的决战阶段,也是赶超进度补短板的关键时期,要有咬定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的韧性,结合“三重点”工作,抢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陈学先、杨孟秋、毛政豪、尹放平、钟忠、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李从晓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