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调度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5-18 09:5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8 09:50
作者:肖晓锋

517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度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标对表,明确路径,再加压、再发力、再攻坚、再落实,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构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常态长效机制,为建设现代化新武冈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赵俊杰、达继国、曾礼锋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市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并针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唐克俭指出,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是邵阳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其工作成效直接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防风险保稳定的关键举措,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沉到一线去开展常态化调度,有效传导压力,深入研究提质提效各项工作,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下阶段工作中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唐克俭强调,要对标要求明确任务,强化问题导向,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涉及方方面面,必须通过分管市团领导密集基层调研,工作专班定期会商研判,细致剖析点上问题,抓住关键环节,主攻重点难点,以点带面促工作落实,使禁毒和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有抓手、有思路、有节点、有成效。要注重上下沟通高效,及时贯彻上级最新部署要求,加强工作保障,用心用脑、精准精细、齐抓共管,做到禁毒斗争要毫不松懈、道路交通要严抓严管、打击电诈要纵深推进,力争所有指标进位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