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龚畅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0
作者:唐文华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科学、高效落实。

会议分别听取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当前新冠肺炎防控举措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落实等情况汇报。

龚畅指出,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不断紧绷防疫思想,查漏补缺本辖区、本行业防疫漏洞,坚决防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力戒“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要通过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坚定防疫信心、勇于担当作为,营造“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龚畅强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标准,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优化。要深刻认识第九版防控方案的重要意义,全面精准把握防控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和要求。

龚畅要求,要把握重点,补齐短板,严格守好高速、机场等卡口防线,切实加强来返武人员排查管控,确保科学精准分级分类管控到位;要持续压紧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确保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真正到位;要加强调度和物资储备,合理安排一线防疫人员轮休,充足保障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组建党员服务队,关爱帮扶“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主动上门劝导红白喜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暖心做好隔离人员关爱服务,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玲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