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走访慰问人武官兵和优抚对象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0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09
作者:肖晓锋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唐克俭走访慰问武冈市人武部官兵、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部队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新篇,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到市人武部,唐克俭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出色完成了军事训练、民兵预备役建设和征兵工作等重要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为全面推动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唐克俭一行来到城市公馆小区,看望慰问伤残军人杨俊高。杨俊高是一级伤残军人,在1979年一场战斗中光荣负伤,导致第四腰椎粉碎性骨折马尾神经损伤致瘫,全靠妻子照顾。在杨俊高家中,唐克俭与老人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冈发展。唐克俭说,老英雄为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切实关心优抚对象生活,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达继国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