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龚畅“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市军休所干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1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10
作者:唐文华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市军休所,走访慰问全体军休人员,衷心祝愿军休干部及家属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座谈会上,龚畅与军休干部一起重温峥嵘军旅岁月,详细了解军休干部身体、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龚畅指出,广大军休干部年轻时以满腔热血奋战在祖国的国防事业上,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身处和平年代,大家要保重身体,保持长寿自信,坚持学习锻炼,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保持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龚畅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当好坚实后盾,同时,希望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国防、军队建设、地方经济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面履职尽责,加强精细化服务管理,时刻把军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在严格落实好生活待遇的基础上,高度关心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好政治学习和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军休干部们的获得感、荣誉感,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作为退役军人,将永葆军人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武冈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