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锚定争先目标 持续攻坚克难 圆满收官“夏季大比拼”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9-27 08:5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27 08:51
作者:肖晓锋

唐克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锚定争先目标持续攻坚克难圆满收官“夏季大比拼”活动

9月2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调研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牢牢扭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锚定争先目标,持续攻坚克难,努力在优质项目招引、重大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眼下,国防教育基地及经开区几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陆续抵近完工,特别是园区内,在建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已竣工的项目生产线高速运转、一派繁忙景象。唐克俭深入高科塑化、雅琦服饰、铜鹅屠宰深加工冷链物流园、豆制品创新集聚产业园一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基础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定好的时间节点就是必须完成的承诺。”他勉励大家持续开足马力,抢抓当前施工关键期、黄金期,严格按照既定的进度要求,坚持速度服从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在澳晟科技、华诚生物等项目拟选址地,唐克俭现场了解企业规模、招商签约、土地征拆等工作情况,他要求经开区明确产业定位,大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加快完善功能配套,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和传统豆制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同时,也要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灵活运用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乡情招商等形式,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和项目,切实增强经开区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

调研中,唐克俭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属地及有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家事来办,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用心用情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及时疏通化解项目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以优良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统筹,集聚合力,畅通信息,充分体现出与武冈项目发展现状相匹配的成效,努力在各项经济考核指标上进位争先,全面完成“夏季大比拼”项目建设任务。

市领导达继国、王琪、李永宏、李迪武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